星期五, 9月 23, 2005

喜歡爵士樂嗎?



喜歡爵士樂嗎?
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看看這一部電影「Swing Girls」,導演是矢口史靖,跟前作水男孩一樣是由真實的故事改編成的電影,由幾個沒品的(?)美少女來擔任主角,配樂是由輕鬆的爵士樂穿插而成。

由女子高校生組成爵士大樂團的故事(大樂團是由多人組成的爵士樂團,某種程度的在美國經濟蕭條時提供了娛樂)蠻佩服日本人的行銷,片中類似我們支線火車的車廂,在電影上映後噴繪上Swing Girls的VI,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;順道一提在電車上的配樂則是Duke Ellington的Take the A Train,這個巧思也讓人很驚奇

第二張圖是演奏會Life錄音,雖說跟Duke Ellington的原版演奏差了一大截,但是其熱情與純真也十分令人感動!
順帶一提他們的正式名稱是「Swing Girls and a Boy」 ,
所以還有一個男生喔!

有興趣可以去找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