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0, 2005

1/1Mozo液晶螢幕—模型製作新利器


朋友組了台堪用電腦,缺螢幕、鍵盤滑鼠,
心一橫乾脆趁機升級吧,就把原本的CRT給送出家門啦,
接替的是一部Mozo的液晶螢幕,為何是做模型的利器呢?
因為原本的桌面空間應付1/35還OK,但是1/16一放上來就頭痛了...
現在桌面空間增加了,應該會增加一點效率吧(笑)

採購這顆螢幕時還有一小段插曲~
話說光華商圈某店家,我進去看機器時硬不跟我說這一部螢幕的價格...
直說超出我的預算,搞得我無言以對呀;
回到家看看桌上的DELL 24"跟Apple20"螢幕........
喂!Mozo小老弟跟兩位大哥拜個碼頭呀!

挖哩勒~~我長的很窮酸嗎?居然不賣螢幕給我(淚)

(呼呼~~純牢騷無義.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