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3, 2009

殺戮世代1:整裝待發

cinemax

昨天朋友在聊天時告知我有這部粉好看的影集
講最近一次的波灣戰爭,全部才9集而已
就像許多人的當兵回憶一樣,片中有機車又腦殘的連長、只管刮不刮鬍子的士官長、本質學能很棒的中士、不停抱怨被壓迫的黑人\緊張時會說葡萄牙語的巴西移民…
沒有太多的交火場面,有許多士兵戰場的對話,人物個性刻畫的很有特色;一直在全軍的前鋒與犧牲弟兄的性命之間擺盪,片中有一段士官長的訓話:「所有的陸戰隊員都願意用他們的左睪丸來交換你的位置!」片中的武器與裝備非常真實,除了悍馬車外不時會出現 AAV-7LAV-25、M2/M3總覺得美軍一定有支援拍攝,光是裝備部份就可以看得很過癮!

節錄圖片與文字如下
在科威特北方的荒涼沙漠,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隊員準備入侵伊拉克,進行解放該國的「矛尖任務」。在馬蒂達營區的布拉佛連裡,士兵們一邊適應無聊擁擠的生 活,一邊等待綽號「教父」的長官費南度發號施令。滾石雜誌的記者也來湊一腳。在飽餐一頓比薩之後,士兵們終於整裝待發,穿越北方國境前進伊拉克,邁向未知 的未來。

沒有留言: